close

 

DSC09500(樂翻了與笑口常開) DSC09499  

角度

有覺得 兩張相片有何不一樣?上方我取為樂翻了,下邊我取微笑口常開。

上社大的社區記錄片自個來,老師提到了角度的應用。

而角度這兩個字引發了我的想法,使我想起我所拍攝的兩張相片,

同一隻石獅子卻因角度不同而產生不一樣的感覺,

右一張看起來只是笑口常開。《我取的》

另一張因角度的不一樣卻成了樂翻了。(自取的)

就感覺這個角度的石獅比另一張的快樂了些,你有覺得嗎?

所以角度可以產生很不一樣的變化,一張相片與一段影片,

因角度不同,而產生不同的效果與振撼,而人生呢?

人生ˋ世界你又用何種角度去看呢?

所以你若遇到了困難,希望你能換個角度,靜下心的想一下,

思考一下,不要把自己逼進胡同,換個角度好好的想一下吧!

相信你就會一有不一樣的看法與想法。

雖說之易,做之難,但試著換個角度去想、去做吧!

在此祝福各位都能平平順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角度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