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思念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失去   是思念的開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思念也就像水一樣,細水長流    漫長而幽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融合了  酸苦甜辣痛《心痛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思念的開始 ,酸苦的感覺來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該如何去接受和承受那細微的感覺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感到痛    心好痛不知該怎麼辦?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說時間久了,會讓人淡了,遺忘了,也不會有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其實不然,時間對我來說沒讓我淡了或忘了心痛更沒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而加深了我的思念! 心痛與不捨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是有人要我放下,心不要再有所掛念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不想放,也放不下 ,覺得如果放下了我將再一次的失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失去時的瞬間是短暫,想念是永遠,思念將永存。  好想您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     的到來使得我  更加 深的想念   與   思念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失去您時的瞬間我無法接受更不知該怎麼辦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想大哭一場甚至想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的吶喊 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哭不出也喊不出至今我的 心依然是悶著、揪結著  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失去您!   我的心不在了 、  空了也沒了方向更沒了重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該如何?更不知怎麼辦?只知好想好想您  !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痛     心好痛      在天上的您 !     您好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思您!       想您 !      念您 !       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想您!       媽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